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与唐山曹妃甸区合作进一步深化 协同发展合作示范产业园揭牌

2018-02-07

  2月1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唐山市曹妃甸区协同发展合作示范产业园揭牌暨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市曹妃甸区举行。双方共同为国际生物医药研究院、超算中心、华利岩棉等7个合作项目签约。

 

  据了解,唐山市将以曹妃甸装备制造园区和综合保税区为核心区,与滨海新区合作建设天津市滨海新区-唐山市曹妃甸区协同发展合作示范产业园,同时将化学园区、曹妃甸港区、钢铁电力园区等作为辐射区开展合作。

 

  7个合作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滨海新区与曹妃甸区合作进一步深化,迈出了坚实步伐。产业园的揭牌,标志着双方协同发展和产业合作进入新阶段,是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是双方携手共进的新起点。为实现更高层次、更有质量、更富效率的区域合作,双方要以园区攻坚为载体,实现资源共享;以项目合作为纽带,实现产业协调;以政策共享为突破口,实现互补;以要素流动为抓手,实现区域一体。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