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走进TJAB|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举办引进项目与孵化成果交流分享会

2018-02-07

  2018年2月6日,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第四届引进项目与孵化成果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研究院党委书记黄亚楼、滨海新区科委、开发区科技局、投促局、泰达科技发展集团,以及科服网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7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和代表与30多位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齐聚一堂。

 

  会上,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党委书记黄亚楼、新区科委高新企业处处长王鹏为会议致辞。11位杰出企业家对本企业过去一年中入驻研究院的重点项目和取得重大突破进展的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交流。

  黄亚楼书记致辞

  新区科委高新企业处处长王鹏致辞

 

  科服网工程师就科服网系统建设,以及天津市科技创新券政策要点、申报流程、资助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科服网工程师陈兴喆讲解网站系统

  交流分享会现场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作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基地,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服务意识与能力,积极探索和实践新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携项目团队落户发展。

 

  未来,科服网将继续发挥自身平台和资源优势,与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等大院大所以及双创载体加强合作,助推科技型企业和创业企业家快速成长。

来源: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