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津城百余位创客齐聚开发区"大聚会”

2018-02-12

  2月3日,百余位创业者、创投机构从业者、高校创新创业教师和十多家媒体记者齐聚开发区创客总部,共同见证了部分创业者2017年创业成果和经验,并对2018年创业新目标进行展望。据介绍,这次“大聚会”主办单位包括创客总部天津基地、滨海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泰达创联盟,支持单位包括泰达科技发展集团、京津冀众创联盟等。

  创客总部天津基地于2016年5月在天津滨海新区泰达MSD正式启动,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由北京大学、联想之星校友联合发起成立,是“靠谱协同创业圈”的首倡者。自启动以来,举办包括“中国众创空间高峰论坛”、“9层创业沙龙”、“90天加速成长营”、“鲲鹏CEO特训班”等特色活动。

  截止到2017年底,共举办达150余场线下活动,6000余名创客参与,帮助近100位创业者设立公司、开办鲲鹏CEO特训班5期,近200余创业CEO接受系统创业培训,累计投融资10余个项目,总金额达2000余万元。

  同时参与承办天津大型国企中环电子集团的创新创意大赛,激发双创活力,促进转型升级;深入天津科技大学等高校对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创客总部致力于成为科技成果变现第一站,赋能产业智能化。

  同时,年会在颁奖盛典中为40余个在过去一年的创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创业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大家努力奋斗的精神予以肯定,并鼓励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本次年会既促进了创业者之间的交流,又扩展与创投圈横向创业服务资源的链接和京津冀多方的互动,共建靠谱协同创业圈,营造了良好的双创氛围。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府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