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火炬中心举办2018“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工作座谈会

2018-02-13

  2月9日下午,2018“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工作座谈会在火炬中心举行。期间张志宏主任及合作司欧洲处、火炬中心国际处和基金受理处等相关人员会见了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私人助理、“龙门创将”全球法人董事阿曼达女士和英国东亚委员会秘书长麦启安。

  张志宏主任对阿曼达女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2017年12月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期间,国务院刘延东副总理与安德鲁王子进行了会晤,对安德鲁王子发起的“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给予了高度赞扬,该平台为全球包括中国在内的创新创业者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遇。火炬中心参与了去年首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和很好的效果。火炬中心继续支持2018“龙门创将”中国赛区工作,并将利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等渠道,调动更多中方项目参与其中,支持高新区、众创空间、孵化器等为“龙门创将”全球项目提供企业孵化支持,支持中国项目走出去。

  阿曼达女士感谢火炬中心的大力支持,她指出“龙门创将”响应中方“一带一路”号召,旨在增进中英高层交流,帮助更多中国创业者寻找更广阔的市场与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