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塘沽海洋科技园举办企业签约活动暨创新板企业挂牌仪式

2018-02-14

  为推动企业借力资本市场迅速发展,重点培育打造一批有潜力且符合条件的企业挂牌上市,塘沽海洋科技园联合天津OTC、天津锐意津融、天津新耀德辉,于2月12日上午在塘沽海洋科技园创新创业园工业设计中心隆重举办“天津OTC第106届挂牌仪式暨海洋科技园创新板首批企业挂牌仪式”。

  天津高新区海洋科技园参与此次挂牌的企业共有三家,分别为天津海源汇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宇拓电源有限公司和天津灵角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海源汇科技有限公司已授权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获批企业标准3项,产品主要为海水养生保健品和美容产品;天津宇拓电源有限公司致力于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拥有两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商标1个;天津灵角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工业产品外形与结构设计、数字媒体、交互设计与展示艺术设计等,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5项,发明专利2项。

  塘沽海洋科技园与天津OTC、天津锐意金融、天津新耀德辉签订四方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工业园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天津新耀德辉分别与滨海创新创业园、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天津纤测道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服务签约,计划在2018年挂牌科技板。通过与天津OTC的战略合作,塘沽海洋科技园将着力做好政策宣传、企业辅导、融资对接等工作,共同探索科技与资本良性互动的创新之路,进一步推动企业在合法合规的资本道路上,实现健康高速的发展。

  2018年,塘沽海洋科技园将以“企业服务年”为契机,以服务企业为工作重心,开展系列专题活动,搭建政策、信息、人才、科技、融资多层次服务平台,以服务促发展,加快平台聚焦、创新聚焦和服务聚焦,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增加中小企业规模总量、提升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能力,使塘沽海洋科技园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来源:天津市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