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科服网面向专利代理机构专场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8-03-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撑作用,促进本市专利代理机构面向科技型企业服务, 2018年3月15日科服网召开了专利代理机构专场见面会。天津中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天津诺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天津盈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北京国昊天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北京沁优知识产权事务所(普通合伙)、华凯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汇合创力(天津)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中智天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科服网介绍了平台的服务成效、聚集的服务资源、开店的功能使用,并就未来如何服务科技型企业这一问题与专利代理机构从科淘店铺功能设置、各家机构优势领域、如何甄选资质优秀的服务机构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此外,汇合创力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与参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