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知识产权局深入滨海新区推动区域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2018-03-22

    为服务我市创新驱动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激发实体经济新动能,3月21日,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蓝兆琪带领调研组深入滨海新区开展知识产权调研服务工作,并与天津银宝山新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听取了滨海新区知识产权局的工作情况,对滨海新区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建议,鼓励滨海新区申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工作,以专利申请为基础,促进专利数量质量稳步提升,建立区级企业专利试点,积极推进专利消零、密集产品培育、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等工作。并与滨海高新区、开发区、保税区知识产权局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本单位专利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区两级知识产权局介绍了企业专利工作相关政策,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提出了建立高价值专利、专利实施转化、规范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积极参与专利试点工作等建议。
来源:天津市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