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2018年“金桥之友”科技金融融资对接第二期成功举行

2018-05-21

    为促进科技与金融深度结合,拓宽科技企业融资渠道, 近日,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联合承办的2018年“金桥之友”科技金融融资对接第二期——“科技金融院所行——生物医药专场金融对接”活动在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会议楼一层路演厅举行。来自科技企业、金融及中介服务机构的40余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普迈康(天津)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酷博艾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欧德莱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科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石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依次对各自的商业计划书进行了介绍,项目分别涉及临床决策数据支持系统、家庭医生智能随访平台、精准医学、益生菌精准保健产品开发、癌症免疫治疗等方面。会后,天地酬勤、滨海创投、邮储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与参会企业针对融资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融资对接活动为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