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圆梦•西青”第五届西青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西青赛区)正式启动

2018-05-22

  


    5月16日,“圆梦•西青”第五届西青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西青赛区)启动仪式在赛达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街镇、西青开发区的科技副镇长(副主任)、科技办负责人、团(工)委负责人,青创空间等创业载体负责人以及创业企业代表1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区科委、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西青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科委副主任何有才代表大赛主办方介绍了往届大赛总体情况和本届大赛的新变化。北方技术交易市场创新发展部部长刘利同志为参赛企业详细讲解了大赛报名流程并做了赛前辅导。

    本届大赛是在西青区人才办支持下,由区科委、团区委联合主办的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与前四届大赛相同,西青区将继续作为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的独立分赛区,具有推荐优秀项目直接进入全市复赛的资格。经过多年的探索与改进,我区基本形成了一套既符合全国和市级大赛要求,又紧密贴合西青实际的比较成熟的流程体系,通过大赛,不仅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提供一个展示、学习和切磋的平台,而且为西青区的持续发展挖掘和储备人才力量。

    据悉,从大赛报名起直至决赛前,组委会将依托我区的青创空间等创业载体,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提供多场知识产权、创业、投融资等方面的咨询和培训。同时我区的各类创业载体也将优先为入驻的获奖企业提供减免房租、办公配套、手续代办等优惠政策和服务。
来源:西青区科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