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天津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企业投融资对接会

2018-05-28

    为加强与各区域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的深入合作,切实帮助生态城及周边区域科技企业解决融资需求,5月24日下午,天津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成功合作举办了科技企业投融资对接会,来自科技企业、投资机构、银行的50余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投贷联动业务模式及 “含权贷”、“高企天使贷”等特色金融产品。参会企业家代表提出了融资需求并与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行现场对接,双方就融资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将继续与区域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开展各种形式的对接活动,为科技企业提供特色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帮助科技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支持科技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