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泰达际鹰训练营专项培训在泰达双创示范区开讲

2018-06-28

  6月23至24日,作为“2018泰达·华博杯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配套活动的“泰达际鹰训练营专项培训”在泰达双创示范区开讲。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入围初赛的报名团队,由分别专注人力、海归创业、商业咨询领域的三位业内资深人士担任主讲,致力于通过为期两天的专人专门集中培训,达到领域内知识点高效高能传递的目的,为参赛团队做好最后冲刺、踢好临门一脚做准备。

  天津开发区一向友好的人才政策,为创新创业者的落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开发区人才引进政策解读”,细致的讲解为参赛团队有前瞻性地利用好人才政策奠定了基础。


  天津键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宣和天津大学宣怀学院创业辅导办公室主任、企道知行(天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金嘉轶分别以“从海外留学到归国创业”以及“商业模式和如何撰写BP”、“高效融资”为题,进行了心路历程分享和周密指导。

  创新创业不是一场可以安逸欣赏沿途风景的旅行,更像是一场九死一生的冒险,必须脚踏实地地见山开路、遇水搭桥,是没有捷径可走的。作为双创领域的前辈,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为初踏征途的参赛团队们提前点拨未来之路可能存在的“坑”和“雷”,有助于他们少走弯路、峰回路转。

  你不是我的花朵,我只是途经你的绽放。但我愿意为你的成长浇多一滴水、施多一些肥,只愿你在泰达开得漂亮。(泰达科技集团)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府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