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科服简讯(2018年7月)

2018-07-31

    7月4日,科服网组织开展了主题为 “知识产权管理规划与贯标”的科服讲坛活动。企兴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管理与金融服务部总监闫瑞怡作为主讲嘉宾,就企业如何进行知识产权管理规划、贯标实施流程、认证审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宜科电子、江苏知了知识产权服务公司等企业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7月5日,科大讯飞智汇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到访科服网。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面向中小企业在语言识别、人脸识别、AI智能等领域联合展开科技服务活动。

    7月6日,由西青区科委、团区委主办、科服网协办的“圆梦西青”第五届西青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西青赛区)进入决赛阶段,经初评、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20家企业的项目参加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7月13日,科服网2018年第4期用户见面会顺利召开。中科慧城信息产业研究院、德国Fukan 科技咨询公司、开发区双利工贸有限公司、谱尼测试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7月19日,科服网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天津市贯彻落实<劳动合同法>若干问题实施细则》要点解读”的科服讲坛活动,北京隆安(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胡锐利律师担任主讲嘉宾,太平洋制药、斯坦雷电气、中交信通等企业参加活动,现场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