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科服讲坛丨“科技项目及国际商标政策解读”专题活动顺利召开

2018-08-03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型企业服务工作,促进科技型企业创新能力提升,8月2日下午,科服网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科技项目及国际商标政策解读”的科服讲坛活动。九安医疗、瑞普生物、晶岭微电子等企业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首先,科服网工程师向与会企业介绍了“科服讲坛”系列品牌活动,以及科服网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

 

  随后,众智天成集团知识产权子公司项目经理张雪庚,基于自己多年工作的宝贵经验,详细阐述了科技项目的申报政策与注意事项,并重点对“专精特新产品”、“杀手锏产品”、“科技领军企业”等项目做了深入解读,给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带来非常实用的指导建议。

 

  接着,众智天成集团知识产权子公司资深市场营销总监王忠湖,以“同仁堂”、“联想”、“苹果”等品牌故事为切入点,生动诠释了商标保护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围绕国际商标注册、企业品牌建设、知识产权海外保护策略、马德里商标注册体系的有效利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家企业针对实际遇到的案例,与主讲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