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青年科学家深度参与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8-09-30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8日至20日在我市梅江会展中心圆满举办,世界经济论坛发布了2018年度青年科学家榜单,经我委推荐,三位来自生物医药领域的天津科学家入围。

    三名青年科学家在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和来自政界、商界、公民社会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组织的领袖们一道,参与年会议程中的各场会议和研讨会,共同商讨解决其核心研究领域内外的各类复杂挑战。

    在本次评选中,全世界范围内一共有36位科学家入选,所有入选科学家的年龄都在40周岁以下,他们在人工智能、生物学和生物医药、物理学和材料科学、能源和量子计算等广泛领域潜心研究,不断拓展科学前沿,为改善人类健康、推动可持续发展、促进社会包容和平等作出了贡献。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