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医疗器械领域技术对接会在津举办

2018-10-11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期间中科院与天津市全面科技合作协议精神,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资源在津转移转化,近日,中科院医疗器械领域技术对接会在津举办。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程文播等出席会议,我市医疗器械相关领域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

    会上,程文播副院长介绍了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医疗器械成果转化模式、工程化平台以及部分待转化项目的基本情况。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4位专家重点介绍了医用三重四极杆质谱仪、生物显微成像光谱仪、无线可穿戴远程医疗监护系统、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的智能化慢病检测系统等多项待转化的科技成果。天津唐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博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万品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明确的技术需求。会后,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专家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