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2018中韩科技创新技术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8-10-17

    由市科委、南开区人民政府、韩国京畿道和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共同主办、天津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承办的“2018中韩科技创新技术合作洽谈会”于2018年10月12日在津成功举办。市科委副主任夏正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中韩国际创新技术转移洽谈会以人工智能ICT领域为重点,通过企业合作论坛、项目路演、技术洽谈会、投资洽谈会、孵化器落地考察等多种形式,为我市科技企业、科研院所和投融资机构搭建人工智能领域创新技术国际交流平台,旨在落实“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的重要指示,积极推进国际技术转移和科技创新合作,促进天津市与韩国之间的科技人文交流。

    大会共邀请韩国10余家企业负责人携16项人工智能领域创新技术,与国内相关科技型企业、科研机构与投资机构150余人开展了对接洽谈,主要基于云计算的企业客服软件、基于智能手环运动传感技术的舞蹈游戏、便携式单光圈虹膜识别设备及虹膜识别系统等。韩国首批入驻项目在现场达成共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现场签订合作及投资协议16份,累计金额2100万人民币。下一步,我委将持续推动优质项目对接落地,促进中韩两国技术转移和转化。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