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小企业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上线运行

2018-10-31

    为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关于“建立跨部门的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要求,2018年10月30日,国家中小企业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户网站开通窗口上线运行。该平台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会同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搭建的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的公益性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链条化的政策服务,实现中小企业与政策精准匹配,解决政策获取“最后一公里”问题。

    平台包括政策文件、政策申报、政策图谱、政策舆情四大核心板块,汇聚各级各类政策以及小微企业名录、纳税服务等国家有关部门面向中小企业的在线服务资源,聚焦实现中小企业“易找政策”、“易懂政策”和“易享政策”,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文件、政策干货、政策解读和部分政策在线申报入口,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政策信息服务。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