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高新区企业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现场采购成交总额达到1645万美元

2018-11-14

    日前,为期六天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幕,高新区三十余家企业近百人随天津市采购交易团亮相此次进博会。展会期间,高新区企业广泛接触海外客商,开展贸易洽谈,参与各类论坛活动,全方位展示高新区企业风采。根据大会统计,高新区企业展会采购交易额达到1645万美元,超过参会前预期金额,涉及采购产品包含智能装备制造、农产品、食品等大类。

    区内重点企业展示智能制造之美

    此次进博会高新区企业西门子、施耐德、波音、美蓓亚三美等多个企业项目在现场亮相,吸引了各省市专业采购商现场洽谈业务。尤其在展会首日,天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与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还先后到访西门子展台,与西门子公司高层现场沟通,高新区代表团负责人陪同参观企业展台。

    拿下首届进博会首笔现场签约,多个项目达成意向

    首届进博会期间,高新区企业天津斯泰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力神动力电池和天津阿根园进口贸易公司等企业现场与坦桑尼亚、美国、阿根廷等国企业现场签订了多项采购协议。尤其是天津斯泰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果锐科技(坦桑尼亚)有限公司之间关于坚果农产品的采购签约成为了本届进口博览会首个现场签约,签约现场吸引了大批中外媒体。
来源: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