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海洋产业分会成立

2018-11-14

    2018年11月7日,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海洋产业分会成立仪式在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党群活动中心举行。

    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主要负责同志,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志刚、ICT分会秘书长张悦以及来自中海油服天津分公司、重钢机械、新耀德辉、海源汇等企业的25位企业家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海洋产业分会以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融合为己任,将发挥组织优势,助力海洋产业做大做强。

    据悉,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历经26年发展,已聚集了中海油服、海油工程等一批海洋产业龙头企业,培育了重钢机械、海源汇等一批海洋产业优秀民营企业。此次高企协海洋产业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园区借助社会组织平台做强特色主导产业。    

    积极对接项目,拓展贸易服务渠道

    高新区交易团在积极组织专业采购人员赴沪参展的同时,将工作重点放在成交促进上来,着力放大进口博览会的综合效益和溢出效应,在赴沪参会前就已向区内企业提前介绍此次参展的近千家重点企业信息,提前协助采购企业实现对接。在展会现场高新区交易团工作人员还亲自协助企业现场对接、协调翻译、谈判区、签约台的具体事宜,为企业最终签署采购协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