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我市企业赴京参加DMD China 2018

2018-12-21

    日前,第二届世界医疗器械设计(中国)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创新技术展览会(DMD China 2018)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医疗器械中心、美国新发现资本集团、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主办,阿维纳国际科技、中关村医疗器械园、北京耀通食品药品创新发展研究院承办。应大会组委会邀请,市科技局组织我市5家医疗器械及生物技术企业赴北京参会。

    会议期间,我市企业时代怡诺、普仁万合及海河标测与BD、波士顿科学、强生、美敦力、雅培、3M、明尼苏达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开普敦大学等众多国外机构进行合作对接,在新型医疗器械、体外诊断技术和临床研究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丹娜生物作为特邀演讲者,在中非全球医疗器械新发展模式分论坛上做了专题报告,就与南非在真菌病早期检测诊断方面的研发合作进行了说明。

    DMD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发起,并从于2001年开始举办,旨在增加学术与产业之间的合作,促进与医疗器械设计相关的政策、研究与教育,该论坛面向全球水平最高的医疗器械社区之一,通过非凡的洞察力和领导力不断促进产业发展。2017年,中国举办了首届医疗器械设计大会。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