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特色分中心授牌仪式暨2018天津市“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第一场培训活动的通知

2018-04-19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管理和运用,推进我市知识产权运营生态系统建设,推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深化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与特色分中心合作共建,加快人工智能技术与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相融合,我局定于4月25日下午举办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特色分中心授牌仪式暨2018天津市“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第一场培训活动。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4月25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二楼多功能厅(南开华苑产业园区华天道6号)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单位: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

  三、参会对象

  科技型企业负责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负责人;高校、科研院所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各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各类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天津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联盟成员优先参加。每家单位限2人,名额100人(额满截止)。

  四、活动内容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活动开始及领导致辞

  14:10-14:20  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特色分中心授牌仪式

  14:20-14:30  特色分中心天津滨科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与浙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4:30-15:45  知识产权运营模式和方案设计(主讲嘉宾:李文宇,博士,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知识产权中心主任)

  15:45-17:00   人工智能产业专利态势分析(主讲嘉宾:李国红,博士,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知识产权中心高级工程师)

  五、活动报名

  请参加人员于2018年4月23日17: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邮箱:srtiss@126.com)或通过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公众号在线报名均可。

  科学学所联系人:李小芬  电话:24324835

  任立业  电话:24324835

  专利实施处联系人:傅强  电话:23039860



  附件:

 

    1、专家简介

  2、参会回执



  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

来源:天津市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