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天津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专家评审会并开展实地核查的通知 

2018-05-15

有关区中小企业工作主管部门、申报单位:

    为做好2018年天津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工作,我局将组织第三方评审机构召开专家评审会,并对各申报单位进行实地核查,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评审会时间:5月17日;

    实地核查时间:5月21日、5月22日。

    2.评审会地点:天津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会议室(东丽区榕洋金城大厦A座7楼,津塘路与利津路交口)。

    3.评审会安排:一是请申报单位就单位基本情况、示范基地开展服务情况、特色优势等内容进行介绍,时间不超过10分钟,采用幻灯片(PPT)形式进行;二是请申报单位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时间为10分钟;三是请携带申报材料中涉及的所有专利证书复印件。

    4.实地核查安排:专家组将对初步入围的基地进行实地核查,核实法人证书和营业执照、年度审计报告、专项审计报告、土地房屋不动产权证书、服务企业有关佐证资料、被服务企业有关证书原件等原始资料。

    请相关区中小企业工作主管部门及申报单位负责同志,根据具体评审时间安排(见附件),按时参加评审会,同时提前准备好原始资料,做好实地核查准备,实地核查的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静   闫安坤

    电话:18322691360   18920775698

    附件:2018年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评审会时间安排



    2018年5月14日



  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

 

来源:天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