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北辰区2018年度规模以上科技型企业达标奖拟授奖企业名单公示

2018-08-03

各主管部门:

    按照《关于受理规模以上科技型企业达标奖励的通知》(津辰科发〔2018〕80号)的要求,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各主管部门推荐,我委共收到58家企业的申报材料。经向区统计局核实情况,其中3家企业因不在规上库中,不符合申报要求未进入评审。其余符合要求的55家企业,我委按照主营业务收入2000-5000万、5000-8000万、8000-10000万、1亿-2亿元,2亿元以上五个档次进行了分档评审,经委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研究,拟对每档排名前十名且综合评价达到70分以上的38家科技型企业给予奖励。其中每档排名前3名的奖励15万元,排名4-7名的奖励10万元,排名8-10名的奖励5万元。为确保达标奖励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将拟授奖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七个工作日,自2018年8月3日起至8月13日止。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奖励项目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逾期不予受理。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方式:工知科:靳媛 王静电话:26393319

    农发科:魏雪山王卿电话:26390021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文化活动中心B座6楼

    附件:2018年度规模以上科技型企业达标奖拟授奖名单

   

    二0一八年八月三日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