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天津市科委关于征集2019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的通知

2018-10-19

各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部合作司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的通知》(国科外〔2018〕28号)要求,由我委负责组织征集、遴选和推荐天津市范围内2019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请各相关单位依据《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和申报条件,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积极申报2019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

    各申报单位请于2018年11月7日前完成在线申报工作,经我委和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预审通过后在线打印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后报送市科委合作交流处,我委汇总后统一上报科技部合作司。

    联系人:张骄

    电话:58832996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16号

    2018年10月19日

    附件:《科技部合作司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的通知》(国科外〔2018〕28号,)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