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天津科技交易团收获颇丰

2018-11-26

    2018年11月14~18日,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届高交会展会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共有3356家展商参展,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达11322项,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56.3万人次观众参观了大会。

    本届高交会,天津科技交易团重点宣传和展示我市在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具有国内领先、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发展前景的新技术、新产品。天津展区采用整体特装,利用声光电等技术手段,结合展区内丰富的展品展示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参观。

    市科学技术局筛选出26个单位的近50个项目组团参加本届深圳高交会。参展项目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部分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参展展品丰富多彩。

    在本届高交会上天津科技交易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有19家单位达成了70多项合作意向,整个展团共接待咨询约800余次。天津科技交易团获得了本届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银河麒麟操作系统、天津金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移动头部诊断CT、宝牧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的工控安全大数据分析平台获得“优秀产品奖”。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