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企业海外研发中心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8-12-11

    近日,金耀集团与Sungen Pharma,LLC(以下简称Sungen)在美国成立的合资公司GeneYork Pharmaceuticals Group LLC向美国FDA申报的大规格泼尼松片ANDA申请均获得批准,成为今年甲泼尼龙片ANDA之后又一获批的高端仿制药产品。此次该产品通过FDA批准,意味着天药股份生产的泼尼松片具备了进入美国市场销售的条件,也标志着集团国际化进程驶入快车道。

    2016年,在市科技局支持下,金耀集团与Sungen公司合资成立制剂产品美国研发中心,充分延伸了集团原料药规模优势和质量体系认证优势,利用国际优质资源,提升技术水平和市场运营能力,加快集团药物研发、上市的速度,加速了企业制剂产品的国际化进程,培养了一大批技术开发、质量研究以及国际化认证人才,为实现集团“全球甾体激素专家”的战略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目前,集团正在开展口服固体、无菌制药、透皮吸收等多个剂型产品的开发,预计近几年会有更多品种通过FDA批准,进一步打开国际高端市场。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