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青创科融、创投中心、浦发银行天津科技支行联合举办科技金融服务活动

2019-01-10

    近日,红桥区青创科技金融对接平台联合天津市创业投资发展中心、浦发银行天津科技支行,在红桥区天津青年创业园小剧场共同举办科技金融服务活动。

    会上,浦发银行天津科技支行介绍了浦发银行科技金融投贷联动业务优势以及针对科技型企业新推出的科技金融产品;天津青年创业园商务部经理介绍了青创网络孵化服务平台模式,分析了该平台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普迈康(天津)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唆了蜜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星光映画有限公司3家科技型企业依次进行了融资路演,项目内容分别涉及临床决策大数据支持系统、互联网团建服务、量子点新材料。会后,滨海创投、中科达等创投机构代表与路演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帮助科技型企业了解相关金融产品及服务,也为银行、投资机构搭建了与优秀项目对接的平台。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