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推动我市对韩科技创新创业合作

2019-01-14

    1月11日,在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有关同志陪同下,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天津代表处首席代表朴钟杓先生率团赴我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天津明大华中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就中韩科技创新创业合作进行交流访问。

    在明大华中运营的南开区科技成果转化展示交易中心,朴钟杓首席代表听取了明大华中负责人对于公司运营模式、业务范围和工作计划等方面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在国际项目孵化和技术转移方面的成功案例。双方在共同推动中韩间科技创新创业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约定将保持沟通,共同策划年内的科技专场交流活动,带动更多的韩国科技公司和创业团队来津与我市科技资源匹配。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天津代表处是我市对韩科技交流重要合作渠道,与合作交流处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日前,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拜访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天津代表处,商定在科技与创业领域开展工作,共同推动我市科技型企业对韩合作。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是韩国政府下属非盈利贸易促进机构,旨在促进韩国与海外地区的经贸交流,是各国经济与韩国经济联系的桥梁。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