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积极发挥香港桥头堡作用,搭建我市企业走出去桥梁

2019-02-22

    2月20日,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率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相关人员赴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事处洽谈有关津港科技合作事宜。

    此次赴京,市科技局对香港特区政府针对内地科技型企业在港发展以及借助香港平台辐射至“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有关政策进行了解,初步摸清港人在津设立科技型企业情况,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型企业充分利用香港创新资源,打通津港合作渠道以及服务我市港人港企打下基础。

    未来,市科技局将借助津港两地开展的香港金融周、香港创业周、天津市华人华侨博览会、天津市“智汇天津”技术转移大会等系列活动,为津港两地科技型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两地双城技术转移、科技人文交流,打造津港科技合作新局面。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