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2019年“金桥之友”科技金融大讲堂第六期活动成功举行

2019-06-14

    6月12日上午,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中信证券联合主办的2019年“金桥之友”科技金融大讲堂第六期——“2019年天津区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共赢主题论坛”活动在天津四季酒店5层会议厅成功举行。来自科技型企业、金融机构的9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助理赵广庆进行了开场讲话;市科技局生物医药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概况及相关支持政策;中信证券研究部医药行业分析师孙晓晖对生物医药行业进行了宏观分析;中信证券投行医疗健康组副总裁马可介绍了生物医药企业估值和上市问题;中信里昂证券企业融资部医疗健康行业联席董事张文泽介绍了生物医药企业香港IPO相关问题和估值定价策略;中信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处长助理孙怡分析了新形势下人民币利率市场走势;信银(香港)投资投融资部总经理胡庆介绍了医疗行业投资逻辑及资源协同;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国际部产品经理于天宁介绍了新机遇下生物医药企业与商业银行合作方案。会后,各位企业家代表与演讲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活动聚焦生物医药行业前沿动态、各成长阶段企业估值和融资手段、境内外货币市场近期走势、企业走出去的合规及汇兑损益管控等热点问题,有利于促进本市生物医药领域科技型企业与金融资本深度对接,推动科技型企业加速成长。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