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天津市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第二期创业项目融资路演活动

2019-06-28

    6月26日,滨海新区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中新天津生态城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科技企业天使投资服务平台、天津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内企业评价及筛选平台等四家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联合举办创业项目融资路演活动。20余家科技型企业、投资机构参加了活动。

    会上,天津环宇标业科技有限公司、空艺网络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科芯(天津)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智芯视界科技有限公司4个创新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内容涉及利用AR/AI技术,为用户做到智能化的选镜服务、创新游戏、精准农业、智慧交通等方面,现场提出融资需求3400万元。上创普盛、科创天使、至勤投资等金融机构现场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并与路演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