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科服简讯(2019年8月)

2019-08-30

    8月9日,科服网携手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标准应用解读”专题活动。SGS项目经理刘海英担任主讲嘉宾,诺丁贸易公司、日特固防音配件有限公司、普林电路等公司参加活动。

 


    8月21日,天津跃恒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一行2人到访科服网。双方就联合开展科技服务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

    8月22日,“员工加班合规管理”主题科服讲坛顺利举办。北京隆安(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胡锐利律师担任主讲嘉宾,天津市企业家协会、东海橡塑有限公司、天津市电子计算机研究所等单位参加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8月29日,科服网“创新有法”系列沙龙第四期活动顺利举办。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副总裁赵瑞明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活动结合4个实际案例,分享了创业过程中成本控制的核心要素。瑞拓电子科技开发公司、诺思微系统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