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科服讲坛|“深化改革背景下新三板企业发展新机遇”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20-10-16

    为帮助本市科技型企业更好地了解新三板深化改革的相关政策,推动科技创新企业融资发展,10月15日科服网联合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共同举办了“深化改革背景下新三板企业发展新机遇”主题培训活动。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方标世纪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华投(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易商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首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天津区域负责人王春升老师,系统介绍了新三板深化改革各项措施的具体内容。随后,天津OTC投资银行总部资深总监靳祁寿老师,对天津区域股权市场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与会人员与主讲老师就相关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

 


    未来,科服网将继续开展科技金融相关专题服务活动,为科技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