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进园区|“企业递延所得税与新收入准则”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20-10-30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企业财税管理能力,10月29日,科服网联合临港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企业递延所得税与新收入准则”主题培训活动。汉班新材料有限公司、天航智远科技有限公司、万路丰道路运输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天津广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培训师杜琳茹老师就递延所得税与应纳税所得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新旧准则收入确认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实战分享,并在互动环节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会后,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确实能很大程度上提高企业对递延所得税与新收入准则的认知度,提升了企业财税管理意识。未来,科服网将继续深入科技园区,开展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为科技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针对此次活动,可关注“科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科淘学院”回看活动视频,回看有效期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