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科技型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20-12-08

    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好科技型企业服务工作,12月4日,科服网联合南开区科技局、南开区协同创新办公室,举办“科技型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专场培训交流活动。

    会上,南开区科技局王世瑄局长致辞,并带领企业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

 


    接下来,科服网工程师向到访企业介绍了网站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随后,天津海天缘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人董剑和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代理部总经理宋南分别就《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政策要点和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中的专利布局两个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天津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天津松江生态产业有限公司、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恒匠数字装备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与会人员与主讲老师就相关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未来科服网将继续开展专题服务活动,为科技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