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天津市科技创新券重点科技型企业专场政策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21-03-26

  3月25日下午,天津科技创新券重点科技型企业专场宣讲活动成功举办!物联网感知测试认证中心、谱尼测试、中交智运、康婷生物等单位参加活动,线上累计观看量超130人次。

  

  本次活动,重点面向我市入选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雏鹰、瞪羚、科技领军(培育)、技术领先型企业,帮助企业了解创新券政策,更好借助创新券促进企业自身创新能力提升。

  

  会上,创新券平台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同志对创新券政策要点、运行管理流程、资助方式、创新券申请兑现时间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对企事业单位申请创新券服务机构、科技企业申请使用创新券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出了详细说明,并对创新券管理服务平台应用进行了实操演示。会后特别建立了答疑交流群,方便参会企业与有关负责同志随时交流。

  

  回看本次活动视频,请关注“科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科淘学院”,回看有效期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