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天津市科技创新券及智能制造专项”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21-04-12

  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好科技型企业服务工作,4月8日,科服网联合津南经济开发区、远航未来生产力,成功举办了“天津市科技创新券及智能制造专项”宣讲活动。安易达复合瓶、联合弹簧、中宏实业近二十家企业出席活动。

  

 

  活动中, 科服网创新券管理服务平台主管工程师就天津市科技创新券申请条件、补贴额度、兑换流程等相关政策做了系统讲解,就平台应用进行了实操演示。

  

 

  远航未来(天津)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洪,结合实践案例就企业智能化升级、工业互联网发展、新兴产业发展等智能制造专项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等政策文件,为企业实施智能化升级提供了解决方案。

  

 

  会后,与会企业踊跃提问,现场互动氛围浓厚。工作人员特别建立了答疑交流群,方便参会企业与专家随时交流。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办,使参会人员对科技创新券及智能制造专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科服网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科技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远航未来(天津)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在科淘平台设有服务店铺,欢迎广大企业交流对接:

  

  服务产品:天津市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

   

  服务产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服务产品: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