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天津市科技创新券及高新技术企业管理体系建设”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21-04-20

  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好科技企业服务工作, 4月15日,科服网联合南开区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天津市科技创新券及高新技术企业管理体系建设”主题培训活动。三源电力、利福特电梯、佳奇科技等企业参与了此次培训。

  

 

  活动中科服网创新券管理服务平台主管工程师就天津市科技创新券申请条件、补贴额度、兑换流程等相关政策做了系统讲解,就平台应用进行了实操演示;南开区科技局创通票政策相关负责人依据《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南开园创新创业服务通票管理办法》,介绍了政策扶持对象及内容、申请与兑现流程、兑现标准等内容;中天生产力促进(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围绕“研发活动组织管理体系-研究开发费用管理体系-自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科技成果转化管理体系”四大体系全面阐释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管理体系建设。

  

 

 

  会后,与会企业踊跃提问,现场互动氛围浓厚。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办,让参会人员对科技创新券的申报流程及高新技术企业管理体系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科服网将继续做好科技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