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走进石家庄|科淘学院津石大讲堂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2-02-25

  为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加强优质科技服务资源协同共享,科淘天津平台联合科淘石家庄平台共同组织系列服务活动。首场活动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政策解读及实操培训”主题,于2月24日,通过科淘学院线上课堂在津、石两地同步开讲。活动吸引了石家庄受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原子高科医药有限公司、天津强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等2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观看规模达到640余人次。

  

  活动中,中天生产力促进公司总经理孟欣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意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材料要求及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会后,参会人员与主讲老师就相关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办,使参会人员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总体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科淘作为科技服务资源聚集中心以及科技服务重要阵地,将进一步发挥线上线下平台优势,积极组织天津市内以及跨省市的科技服务对接交流活动,促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助力科技服务机构持续成长。

  

  报名成为科淘学院“津石大讲堂”活动讲师,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