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科技企业项目申报重点指标及经营规划”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23-03-14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型企业服务工作,帮助广大企业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各项科技创新政策,3月10日,科服网组织召开了“科技企业项目申报重点指标及经营规划”主题培训。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医药集团、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会上,科服网工程师首先向与会企业介绍了科服网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随后,中天生产力促进(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欣女士从科技政策与企业经营规划、政府扶持政策分类及简介、科技项目申报工作时间轴、项目重点指标及节点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讲解。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与讲师在科技政策资质、税收优惠、科技金融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未来,科服网将持续开展相关主题培训活动,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