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专精特新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之商标篇”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23-04-21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型企业服务工作,帮助广大企业建立并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4月13日,科服网组织召开了“专精特新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之商标篇”主题培训。天津所托瑞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电子计算机研究所有限公司、天津包钢稀土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代表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会上,科服网工程师首先向与会企业介绍了科服网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随后,天津正能量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东老师从专精特新企业的特点出发,谈了商标管理常见问题与误区、商标管理难点与重点实务解析等几方面内容,将自己商标管理工作中实践经验进行了全面分享。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与讲师进行充分交流。未来,科服网将持续开展相关主题培训活动,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