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知识产权如何创造更大税收价值”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23-05-24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型企业服务工作,帮助广大企业了解知识产权税收优惠,让知识产权发挥最大价值。5月22日,科服网联合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如何创造更大税收价值”主题培训。天津长荣绿色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中物联(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乐聆康养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华普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会上,科服网工程师首先向与会企业介绍了科服网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随后,北京华财仁合税务师事务所首席财税咨询师张海涛老师分别从公司和个人的角度分享了知识产权对外投资的涉税实务问题。并且详细阐述了公司架构和业务模式对知识产权价值的影响。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与讲师进行充分交流。未来,科服网将持续开展相关主题培训活动,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