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科服网2018年度“人气讲师”出炉

2019-01-21

亲爱的用户朋友们:

    1月14日,科服网以大众投票的形式发起2018年度“人气讲师”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各界朋友的热烈响应,截止1月18日17点,19位参选讲师共收到44479次投票,万众瞩目的人气王也浮出水面。在此,科服网衷心感谢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并为所有讲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点赞!2019年让我们同心筑梦,携手远航,共赢未来!

    获奖讲师名单与奖励事宜通知如下:

    一、获奖讲师

李阳

 

 

主讲课程:科技项目及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

 

任职机构:天津海天缘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马世超


主讲课程:金税三期背景下税务筹划技巧分析、国家科小评价系统与研发费辅助账

任职机构:天津滨创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

闫旭东


主讲课程: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相关政策及操作流程

任职机构:天津中帆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二、表彰奖励

    1.获奖讲师由科服网颁发“人气讲师”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2.获奖讲师及所任职机构可优先参与2019年度科服网各类科技对接服务活动;

    3.获奖讲师所任职机构将获得科服网首页宣传位,包括首页大屏1个月、首页腰带1个月。若同一家机构有多位讲师胜出不累积计算。

    三、特别说明

    1.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获奖名单有实质性异议的,可在名单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科服网以书面形式提出。科服网将按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严格保密。

    2.获奖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科服网将有专人与获奖讲师联系,落实活动奖励。请获奖讲师耐心等待。

    3.获奖机构宣传图片由科服网提供统一模板,机构根据自身展示需求进行图片设计,并对图片内容真实性及其知识产权负责。对于涉嫌虚假、抄袭、误导等问题的图片,科服网有权不予发布。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科服网”所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工

    电话:23532900-856或 23532900-826

    邮箱:wujie@tjst.net


    科服网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