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开展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2018年度运行情况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9-03-14

各工程技术中心:

    为加强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运行管理,全面掌握总体运行情况,认真总结运行成效和经验,更好发挥工程技术中心技术创新、工程化及产业化带动辐射作用,根据有关管理要求,现开展市级工程技术中心2018年度运行情况统计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调查范围

    经市科技局认定的市级工程技术中心,包括尚处于组建期的市级工程技术中心。

    二、统计调查内容

    2018年度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基本情况、运行情况、工作亮点三个部分。

    基本情况:填写工程技术中心的基本信息。

    运行情况:在年份栏选择填报年份(2018年)后,填写科研基础条件情况、工程技术中心人员情况、在研项目情况、科技成果与转化推广情况、经济效益情况。

    工作亮点:填写标题并同时上传内容介绍和相关图片。内容介绍以word的形式进行上传。(每个工作亮点需提供1-3张图片,单张图片大小不要超过2M。)

    三、具体事项安排

    本次统计工作由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协同创新联盟具体组织实施。统计填报工作全部在线完成,请各市级工程中心按照通知相关要求进行填报。

    (一)工作要求

    年报统计工作是加强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动态管理的基础性工作,统计数据将作为对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运行绩效评估的重要参考,请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好本单位的填报工作,按时完成本次年报统计工作。

    (二)填报网址

    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年报统计信息系统:,各中心可继续使用上年度用户名和密码。

    (三)时间安排

    2019年3月11日-2019年4月11日,完成系统填报工作。

    2019年4月19日前,各中心将填报纸质版材料(一份)加盖依托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后,邮寄至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协同创新联盟。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区域创新处处            阚金玲   58832867

    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协同创新联盟  杨  煜   24324832

    通讯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138号504室,300011。

    2019年3月12日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