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高新区关于2019年度国家级高企更名或重大变化认定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

2019-05-24

各驻区企业:

    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以下分别简称为《管理办法》和《工作指引》)的要求。现将高新区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更名或重大变化认定工作相关时间安排如下:

    高企发生名称变更或与认定条件有关的重大变化(如分立、合并、重组以及经营业务发生变化等),应在发生之日起三个月内向认定机构报告,按照《管理办法》规定执行。申报高企又涉及更名的高企,需先完成更名程序,再提出申报(请今年需重新认定的企业于第一批5月31日前提交变更申请。不做重新认定的企业如更名材料暂未完成可第二批申请变更)。

    注册地址在高新区的企业由高新区科技局负责。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年高企更名、重大变化等变更申请,常态化受理,分批次办理,截至日期分别为5月31日、9月20日、11月20日。

    (二)申报材料受理

    企业申报材料报送受理地点:天津华苑科技园开华道20号(高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二楼,9号窗口。

    纸质材料收件人:张工,联系方式:83710262

    (三)申报材料要求

    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上提交《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申请表》,并将打印出的《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申请表》与相关证明材料报认定机构。相关证明材料如下:

    1. 简单更名(只有企业名称的变化):更名申请表、企业更名前后营业执照(复印件)、高企证书(复印件)、企业名称变更核准通知书。

    2. 复杂更名或重大变化:除简单更名需提供的相关材料外,其他同认定提交材料。

    (四)高企问题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工电话:58792819

    联系人:史工电话:58792795

    联系人:樊工电话:58792797

    高新区科技局

    2019年5月23日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

 

来源: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