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天津地区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及培训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06-10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将于7月1日起开始报名。天津市发明协会将举办相关的考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试

    今年考试报名流程分为预报名、资格审核、缴费确认三个步骤。注意事项:报名人员应当于7月1日0时至7月26日24时通过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逾期不予补报;报名人员应于8月6日24时之前向所选考点知识产权局在线缴纳报名费,只有按时足额缴纳报名费后才确认完成报名程序。此外,报名人员应当于2019年10月19日至11月3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关于报名

    天津考点提醒报考者,报考者应在报名前仔细阅读《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公告》,并积极配合考点考务工作人员的工作,按时、按要求进行报名。

    三、考前培训

    为了配合2019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工作,提高考生的应试通过率,受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的委托,天津市发明协会(天津考点)将举办2019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冲刺提高班(详情见附件)。

    附件:《2019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冲刺提高班安排》

    天津市发明协会

    2019年6月

 

来源:天津市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