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天津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半年报工作的通知

2019-07-19

各区科技局、各有关孵化机构:

    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孵化器、众创空间半年报工作的有关要求,市科技局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天津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半年报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众创空间火炬统计半年报

    1.本次众创空间半年报统计范围为我市国家备案和市级备案众创空间。统计周期为: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

    2.请各有关众创空间于8月5日之前登陆火炬统计调查信息系统(网址:tj.chinatorch.gov.cn)完成数据填报。待市、区科技局审核确认后,向所在区科技局报送盖章纸件(带水印)1份。

    3.请各区科技局组织辖区内有关众创空间进行数据填报。请区科技局8月10日前完成在线初审工作,并汇总辖区内众创空间盖章纸件报市创业孵化协会(南开区科研西路12号106室)(可邮寄)。

    二、科技企业孵化器火炬统计半年报

    1.本次科技企业孵化器半年报统计范围为我市国家级和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统计周期为: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

    2.科技企业孵化器半年报不需要科技企业孵化器单独填报,由各区科技局统一填报。

    3.请各区科技局于8月10日前完成科技企业孵化器半年报表(见附件)填写工作,并将盖章件传真至市创业孵化协会。

    三、联系方式

    市创业孵化协会 贾艳玲  87894769

    何长胜  87899085、87890535(传真)

    市科技局区域创新处 吴星 58326706

    附件:科技企业孵化器半年报表

    2019年7月18日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