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标准应用解读活动通知

2019-07-24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企业风险应对意识,增强持续运营能力,科服网携手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标准应用解读》专题活动。ISO 22301管理框架通过制定一体化的管理流程,帮助企业识别可能发生的冲击对运营中断的威胁,提供一套有效的管理机制予以规避、降低、减少灾难事件给企业带来的损失。本次活动将邀请专业讲师进行现场授课,介绍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的应用,并结合我国通讯科技公司进行案例分享。

    一、活动内容

    1.贸易风险与企业应对之策

    2.业务连续性管理的定义和意义

    3.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的应用

    4.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建设经验分享

    二、主讲嘉宾

    刘海英 Cathryn Liu

    全国ISO 22301产品经理,SGS项目经理,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新产品研发部产品经理。

    专业资质

    CCAA注册ISO 22301审核员,国际灾难恢复协会(DRII)认可的BCM专业资格认证(CBCP)授权讲师,国际业务持续协会(BCI)注册的业务连续性AMBCI专业成员;超过20年工作经验,超5年ISO 22301审核经验,业务连续性管理授课时长超过1000小时,主导和参与20多家企业连续管理的项目;目前负责SGS中国业务连续性管理项目执行,是SGS公司内部业务连续性管理项目高级讲师;业务连续性产品经理。客户有:华为、富士康、联想、SONY、Canon、EPSON、理光Ricoh、阿海法、欧姆龙、烽火、意法半导体、本田、光宝通信、Molex、艾默生、箭牌糖果、雷盛、豪雅、吉田拉链YKK、珀金埃尔默宝、不凡帝等知名企业。

    三、活动时间

    2019年8月9日(周五)13:45 - 17:00

    请至少提前15分钟到场

    四、活动地点

    天津市天诚酒店三楼会议室(河东区新开路41号)

    地铁二号线远洋国际中心站D出口

    五、适合对象

    企业高层管理者,企业战略发展部、风险控制部,危机管理部及质量部相关人员

    六、活动报名



    请于8月8日前报名,如名额报满,提前截止。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咨询电话

    科服网:022-23532900-856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022-6528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