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科服讲坛丨“创新有法”系列沙龙第四期活动通知

低成本创新那些事儿

2019-08-21

尊敬的企业朋友们:

    近年来,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案例比比皆是:移动支付逐渐替代了现金支付,医院挂号实现了移动端预约,共享单车方便了人们出行方式…创新在改变着每个人的生活,创新大潮也吞没了无数人的激情与数不清的资本。本期沙龙活动,将结合4个实际案例,与您分享创新路上的大概率陷阱,揭示低成本创新的秘密。欢迎全市感兴趣的朋友们报名参加。

    一、活动内容

    •不同的项目相同的陷阱

    ——40万元和400万元学费砸的一小一大两个坑

    •小成本大回报

    ——通常需要2亿大资金的项目,如何以创新的做法初始投入100万就实现了规模发展

    ——动辄千万投入的医疗影像AI,为何50万就顺利启动

    两个失败案例做错了什么?两个成功案例做对了什么?

    二、主讲嘉宾

    赵瑞明

 


    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副总裁、培训孵化中心主任、创业教练、天使投资人。

    先后投资孵化海智、联云、海骏、海影等一批基于新场景的大数据科技创业企业。在数据驱动产品创新、创新能力培养、创业项目测量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历任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海博嘉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津科技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津大学工学硕士、新加坡国立大学科技管理理学硕士。

    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以“数据+平台+行业应用+人才培育+重度孵化”为模型,围绕数据开放、数据交易、数据应用、产业垂直孵化等方向,不断拓展创新应用。特有的创业教练服务模式,以洞察者、激发者和陪伴者的三重角色,帮助创新创业者加速成长。

    三、活动时间

    2019年8月29日(周四)14:00

    四、活动地点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B座3楼会议室(河西区吴家窑大街22号)

    五、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8月28日17:00

活动前一天将为您发送短信提醒

本活动为公益性,不收取任何费用

为保证学习互动效果,限定名额20人

先报先得,参加前三期沙龙者可优先保证名额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工

    电  话:235329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