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召开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启动暨技术需求发布会的通知

2019-08-23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9〕228号)要求,市科技局将组织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赛事活动,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集中解决我市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破解产业共性技术难题,形成“企业出题,能者破题”的需求引导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机制。现定于8月28日召开“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启动暨技术需求发布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上午9:30-10:30

    二、会议地点

    天津市科技局报告厅(和平区成都道116号)

    三、会议内容

    (一)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工作背景和组织筹备情况介绍;

    (二)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启动;

    (三)挑战赛第一批技术需求包集中发布。

    1.大型企业集团和上市公司技术需求包(附件1);

    2.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开发区)现场赛技术需求包(附件2);

    3.新材料领域技术需求包(附件3)。

    各技术需求包详细内容和联系方式等资料将在发布会上发放。

    四、参会人员

    承办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现场赛的东丽区、津南区、开发区科技局及赛事承办单位。天津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武清)示范区科技局。有意愿推动区内企业技术需求解决和科研单位产学研合作的区科技局。

    发布需求的科技型企业。有意愿承接企业技术需求的科研团队、科研人员。有意愿参与创新挑战赛的科技型企业。

    天津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有意愿参与活动并提供各类科技服务的技术转移机构、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协会等组织。

    五、报名方式

    各参会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报名,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8月27日16:00。

    (一) 关注“天津科技成果”微信公众号-“创新活动”-“线下活动”报名。

    (二)“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服务平台”网站-“供需对接”-“线下活动”报名(报名成功后,通过点击查看“我的电子票”获取二维码,拍照保存)。

    (三)“天津科技成果”手机App在线报名。

    报名后将在以上三个报名通道生成二维码,作为现场签到凭证。

    (四)无法通过以上方式报名的,可发送报名回执(附件4)至邮箱:hezuojiaoliubu2017@163.com。

    六、咨询电话

    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魏颖  张会忠  58792812

    天津市科技局成果处        郄燕  梁传辉  58832903

    附件:

    1.大型企业集团和上市公司技术需求表

    2.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 (天津开发区)现场赛技术需求表

    3.新材料领域技术需求表

    4.报名回执

 


    “天津科技成果”App
    


    “天津科技成果”微信公众号

    



    2019年8月23日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kxjs.tj.gov.cn